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家企业首发申请获通过
徐昭

 证监会10日公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1次会议和第10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一家企业首发申请获通过,两家企业首发申请被否。其中,华宝香精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和深圳雷杜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此前,证监会发布的两则补充公告显示,原计划同前述3家企业同日上会的两家企业,一家企业主动申请撤回申报材料,一家企业被取消首发申报文件审核。

 其中,证监会10日发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1次工作会议公告的补充公告显示,鉴于深圳市中孚泰文化建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1次工作会议对该公司首发申报文件的审核。

 证监会9日发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0次工作会议公告的补充公告显示,鉴于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申报材料,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0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徐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