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002310 证券简称:东方园林 公告编号:2017-170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数量的议案》,公司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第三期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有43人因个人原因离职,根据《第三期股权激励计划》以及《公司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方法》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对公司第三期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相关内容进行调整,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由136人调整为93人,对应的3,051,000份期权予以注销。公司第三期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获授期权未行权的期权数量由10,444,500份调整为7,393,500份。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的议案》,12名激励对象因考核未达标应当注销其本年度的股票期权225,190份,其他81名首次授予股票期权激励对象满足行权条件。

 综上所述,本次需注销55名激励对象对应的共3,276,190份股票期权。

 具体详见公司2017年12月14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2017-163)、《关于调整公司第三期股票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数量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65)和《关于公司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的议案》(公告编号:2017-166)。

 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上述已授予55名激励对象对应的3,276,190份股票期权的申请。2017年12月20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上述全部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310 证券简称:东方园林 公告编号:2017-171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7年8月2日、2017年8月2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以下简称“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及摘要。具体详见公司2017年8月3日、2017年8月22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内容。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云南信托-招信智赢12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交易系统增持买入公司股票19,173,773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72%,成交金额合计为391,189,449.15元,成交均价为20.40元/股。

 公司后期将持续关注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