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5 200505 证券简称:珠江控股 珠江B 公告编号:2017-085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
全资子公司北京京粮食品有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北京京粮食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北京京粮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粮食品”)增资,增资金额为36,644.76万元,增资完成后,京粮食品注册资本由97,500万元增加至134,144.76万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28日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北京京粮食品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8)。

 近日,京粮食品已完成增加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除注册资本增加外,营业执照的其他信息未发生变化,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北京京粮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567455524Y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6号京粮大厦15层

 法定代表人:王春立

 注册资本:134,144.76万元

 成立日期:2010年12月29日

 营业期限:2010年12月2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销售食品;投资及资产管理;企业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油脂油料。(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食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