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12 证券简称:宣亚国际 公告编号:2017-116
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2月20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秀兵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增强广大投资者信心,积极维护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的稳定,张秀兵先生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增持人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张秀兵先生。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张秀兵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通过北京宣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6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3.75%。

 二、增持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增强广大投资者信心,积极维护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的稳定。

 三、增持计划的具体情况

 自2017年12月21日起12个月内(2017年12月21至2018年12月20日),增持公司股份数量不低于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26%;增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增持人根据证监会及深交所有关规定,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择机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增持人的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四、增持的合规性说明

 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 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本次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亦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3、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 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