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豁免发出要约的申请获得受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15 证券简称:上海家化 公告编号:临2017-065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豁免发出要约的申请获得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2017年部分股权激励股份回购注销而导致股东被动增持事宜,公司股东上海家化 (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化集团”)、上海惠盛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太富祥尔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以上单位均受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已向中国证监会提出免于发出要约的申请。

 日前,家化集团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72504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家化集团提交的《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义务豁免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本次豁免要约申请尚待中国证监会核准,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