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57 证券简称:中通客车 编号:2017—050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六次董事会通知于2017年12月16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12月2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销售子公司的议案》。

 为开拓市场,强抓市场机遇,享受地方补贴政策,公司拟以现金出资500万元。在广州市设立广州市中通客车销售有限公司(暂用名,实际名称以工商局登记注册为准),主要经营范围为:客车、厢式运输车及其配件销售;售后服务;技术咨询。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