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三元达 公告编号:2017-115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
增持公司股份暨持股比例达到30%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11 月 28 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于 2017年12月20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周世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红岭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岭控股”)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其于2017年11月1日至 2017年12月19日期间,通过周世平先生个人证券账户及一致行动人红岭控股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3,617,8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4%。

 一、周世平先生与红岭控股一致行动人关系情况说明

 红岭控股为周世平先生控制的公司,其股权关系如下:

 ■

 (注:周世平、胡玉芳为夫妻关系)

 二、本次增持情况

 ■

 三、本次增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前,周世平先生通过个人证券账户、信托计划证券账户及一致行动人红岭控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7,500,0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

 本次增持完成后,周世平先生通过个人证券账户、信托计划证券账户及一致行动人红岭控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1,117,9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4%。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周世平先生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并担任公司董事长,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九条规定的情况,最近3年未有证券市场不良诚信记录。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2、本次增持过程中,由于红岭控股人员误操作,导致增持后周世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红岭控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1,117,9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4%,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周世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红岭控股对由此给上市公司及广大股东带来的不利影响深表歉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避免此类事项的发生。

 3、本次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周世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红岭控股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5、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

 6、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周世平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红岭控股本次增持后于2017年12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收购报告书摘要》,请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