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标普指出
唯品会京东评级未受影响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标普全球评级在最新报告中宣布,唯品会和京东的评级并未受到腾讯与京东向唯品会战略投资8.63亿美元的影响。京东优先无抵押债券的长期债项评级“BBB-”亦不受影响。

 标普指出,鉴于唯品会的财务杠杆本就不高,预期上述股权投资不会对该公司财务杠杆产生明显影响。预计未来12-24个月内该公司债务对息税及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的比值将维持在1.5倍以下。截至2017年9月30日,该公司公布的现金规模为37亿元人民币,债务为47亿元。在基本假设中,未预期该公司将实施大规模收购或支付股息。预计唯品会的经营性现金流盈余将足以满足该公司2017年和2018年物流网络扩建产生的年度资本支出约30-40亿元人民币。

 标普还认为,京东对唯品会的投资也不会显著影响京东的财务杠杆,预计未来12-24个月内京东的财务杠杆也将维持在低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