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
企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30;200530 证券简称:大冷股份;大冷B 公告编号:2017-052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

 企业”的公告

 ■

 近日,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发布的《关于公布 2017 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获悉,公司被认定为2017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详见国家工信部网站 http://www.miit.gov.cn)。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创新示范作用的肯定,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公司将以本次被认定为国家创新示范企业为契机,围绕打造行业最完整冷热产业链条,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强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更好发挥行业创新示范作用。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