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市公司回购大增
或藏价值投资信号

 (上接A01版)对于主动式回购,前述私募机构投资总监指出,上市公司大股东通常比一般投资者更了解公司内部情况,主动式回购反映出大股东对公司和股价前景的信心。

 深圳一家私募机构投资负责人表示,对于上市公司的回购行为,需结合回购的力度、诚意和意图进行综合分析。一般来说,回购股份数量越多、金额越大,公司的回购诚意就更充分,股价可能获得更强的支撑。从价格来看,回购价格体现股东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回购价格上限如果与公司的距离较大,说明股价未来可能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当公司股价处于被低估状态时,如果公司有充足的资金,回购的力度将相对较大。此外,部分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是央企,回购力度也会比较大。”民享投资合伙人庞博指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