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保德信何奇:
明年创业板有结构性行情
李良

 光大多策略优选一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何奇表示,明年股市主板震荡可能偏强,而创业板或有结构性行情。他表示,目前全球已进入加息周期,这说明国内外的经济状况都较为不错,而反映在微观层面,中外大型企业业绩增速都较高,所以A股的龙头公司从今年来看业绩都较好。从流动性看,明年货币政策可能会有大的变化。如果明年三四线地产销售数据走低,经济下行压力或将增大,届时,货币政策可能从目前的偏紧转向偏宽松。从风险偏好看,明年的市场风险偏好依然较高。一方面,政府改革意愿依然强烈,且外资也在大量流入。另一方面,国内市场上还有“国家队”这样一个维稳机制,所以投资者不必过度担心。

 何奇进一步指出,具体到行业板块,未来可重点可以关注三个方向:第一,传统行业优质公司的估值重塑;第二,5G和新能源汽车;第三,地产、券商这类利率敏感性的行业。“今年以来,市场呈现出非常明显的结构性牛市特征,部分股票短期已经进入了趋势交易阶段,估值已经明显偏高。因此,展望后市,虽然比较乐观,但也必须重视个股的回调风险,积极布局明年存在较大潜力的标的。”何奇说。(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