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17-105
债券代码:112250 债券简称:15云旅债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补充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11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现对公告内容进行如下补充:

 附件:个人简历

 补充前:

 唐海成先生,中国国籍,1974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曾先后在云南机床厂三厂(工业企业)工作,任主办会计;在云南白云大酒店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主管、财务经理;在云南三石投资公司工作,任财务部经理;在云南爱因森软件职业学院工作,任财务部长、行政副院长;在昆明新都置业有限公司(云南城投参股)工作,任财务总监;在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部高级业务经理,历任下属的云南城投医疗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财务总监、云南丰源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参股)财务总监,兼云南一乘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在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财务部副部长、部长。唐海成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至今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补充后:

 唐海成先生,中国国籍,1974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曾先后在云南机床厂三厂(工业企业)工作,任主办会计;在云南白云大酒店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主管、财务经理;在云南三石投资公司工作,任财务部经理;在云南爱因森软件职业学院工作,任财务部长、行政副院长;在昆明新都置业有限公司(云南城投参股)工作,任财务总监;在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部高级业务经理,历任下属的云南城投医疗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财务总监、云南丰源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参股)财务总监,兼云南一乘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在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财务部副部长、部长。唐海成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至今未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原公告内容均不变,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