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交易+偏股择券

 中信证券:交易+偏股择券

 从策略来看,近期一直强调的交易+偏股择券的思路反复得到市场验证,短期守住四季度已有盈利是第一目标,建议投资者可以在偏股型标的中适当增加银行+能源标的配置比重,来平抑市场波动,同时鉴于股性溢价率较低,转债弹性较大,目前正是中期布局正股质优标的的时机,可重点关注林洋转债、三一转债、九州转债、桐昆EB等机会。

 天风证券:逐步增加转债配置

 投资者可以选择在信用利差走阔的同时,逐步增加转债的配置,配置方向包括基本面有保障的林洋转债、雨虹转债,正股估值较低的国君转债、国资EB等,有下修预期的蓝标转债以及转债估值较低、博弈弹性的小康转债、广汽转债等。

 中信建投:密切跟踪正股的强弱

 短期内权益市场进入大幅波动期,投资者投资偏股型转债需密切关注其正股表现,及时对短线交易性个券作止盈止损。长线投资,推荐债性个券中的海印、洪涛、蓝标、凤凰EB。短线交易性个券方面,本周可跟踪中油EB、国盛EB、光大转债。新券和次新券方面,建议关注济川、久立、国祯、宝武EB的相关正股的后续表现;注意回避雨虹、小康、生益。(王姣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