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0910 证券简称:大亚圣象 公告编号:2017---060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亚集团”)函告,获悉大亚集团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大亚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5,220.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42%,累计被质押的股份数量为23,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86%。

 3、控股股东被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

 二、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7日

 证券代码:000910 证券简称:大亚圣象 公告编号:2017—061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11月21日以电子邮件及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

 (二)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和方式:2017年11月2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三)董事会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分别为陈晓龙、陈建军、吴谷华、陈钢、段亚林、黄兵兵、张立海。

 (四)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晓龙先生召集和主持。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因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原激励对象李群、王轶睿2人已离职,公司回购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全部限制性股票共12万股,已于2017年11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回购注销手续,公司总股本由55,539万股变更为55,527万股。根据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同意将注册资本从55,539万元减少到55,527万元,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及时办理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具体修改如下:

 1、原章程“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539万元。”

 现修改为“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527万元。”

 2、原章程“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55,539万股,全部为普通股。”

 现修改为“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55,527万股,全部为普通股。”

 原章程其他各条款维持不变。

 (修改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该议案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