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03 证券简称:恒逸石化 公告编号:2017-140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己内酰胺扩能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逸石化”或“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 40 万吨/年己内酰胺扩能项目的议案》,同意使用人民币247,885万元投资建设“己内酰胺扩能改造项目”,以上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4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投资建设40万吨/年己内酰胺扩能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3)。己内酰胺一期工程(“30万吨/年己内酰胺扩能改造”)已于2017年11月25日投建完成。

 该项目进展情况说明如下:公司一期工程“30万吨/年己内酰胺扩能改造”项目已经完成,并于2017年11月25日投产。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各建设节点按计划进行,二期工程“40万吨/年己内酰胺扩能改造”预计2018年底前完成。

 公司抓住己内酰胺产品发展的有利时机,完成一期工程的扩能改造,将增加公司己内酰胺产品的产能,降低己内酰胺单位运营成本和单位生产成本,拓展高端己内酰胺产品的市场空间,促进产品结构优化,增强己内酰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增加己内酰胺产品利润的增长点。本次己内酰胺扩能改造利于公司稳固行业龙头地位,提高市场占有率,加大行业话语权,有利于公司提高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进一步实现公司产业链双轮驱动。将巩固和提升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思维,增加公司股东的利益,满足公司利益最大化的要求。

 特此公告。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