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ST德力 公告编号:2017-124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11月24日以电话通知方式发出,并于2017年11月27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施卫东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设立的专项产业基金转让其持有的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5%股权事项的的议案》。

 同意深圳国金天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金天睿”)投决委员会作出的“将持有的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九游)15%的股权作价人民币陆仟万元予以对外转让。”的决议。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的专项产业基金转让其持有的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事项的公告》(公告号:2017-125)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

 二、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相关事宜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7日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ST德力 公告编号:2017-125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的专项产业基金转让其持有的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事项的公告

 ■

 一、交易概述

 1、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甲方”)于2017年11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设立的专项产业基金转让其持有的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5%股权事项的的议案》,同意深圳国金天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国金天睿”)投决委员会作出的“将持有的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九游)15%的股权作价人民币陆仟万元予以对外转让。”的决议。

 2、本次对外投资转让无需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平云路163号广电平云广场B塔8层全层

 法人代表:金志军

 实收资本:1111.11万元,注册资本1111.11万元

 成立日期:2012年10月22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广告业;网络游戏服务;增值电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本次转让股权前后股权结构

 在本次转让股权开始前,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商登记的股东持股情况如下:

 ■

 在本次转让股权后,股本变更为:

 ■

 3、标的公司最近一期(2017年6月30日)经审计后的主要财务数据:

 净资产:98,356,081.20元;营业收入:283,605,444.50元;净利润:15,943,489.78元;资产总额:246,053,630.59元。

 上述财务数据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出具天职业字【2017】18544号审计报告。

 4、交易标的主要业务介绍

 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网页游戏的运营、研发和移动游戏运营。

 三、股权转让协议主要内容

 深圳国金天睿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协议中的“乙方”】将所持有的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5%股权以6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万安智安游贸易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协议中的“甲方”】。甲方同意,股权转让款分两期支付。甲方应在本协议签署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将全部股权转让款的30%(即人民币壹仟捌佰万元整)支付至乙方账户(以下称“第一期股权转让款”);甲方承诺,如乙方按照本协议约定配合甲方进行本次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包括但不限于乙方配合甲方签署、提交本次转让的工商变更资料等),则无论本次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是否完成,甲方均应在2017年11月30日前向乙方支付第二期股权转让款,即全部股权转让款的70%(即人民币肆仟贰佰万元整)。

 四、出售资产的其他安排

 本次公司设立的专项产业基金转让其持有的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5%股权事项不存在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出售资产所得款项的用途主要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和获得投资收益。

 五、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设立的专项产业基金转让其持有的广州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5%股权事项主要目的是获得相应的投资收益和补充上市公司的流动资金。经测算,本次股权转让实施完毕后,扣除成本和与管理合伙人的分成比例,公司可获得税前投资收益约2400万元人民币。对公司2017年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将产生积极影响。

 六、交易后续进展计划

 由国金天睿的管理合伙人根据双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负责办理股权转让款的收付及股权工商变更等相关后续事宜,公司将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七、备查文件

 1、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股权转让协议。

 3、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相关事宜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