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财政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104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财政补助的公告

 ■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骆驼集团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于2016年1月4日与襄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进区补充协议》。根据该补充协议约定,为鼓励新能源公司产业发展,给予该公司产业资金补贴约5008.8万元,其中3000万元已于2017年5月26日拨付到位,756.6万元于2017年6月29日拨付到位(详见公司公告临2017-063、临2017-071)。2017年11月24日,襄阳市高新区财政将上述补贴款余额约1252.2万元拨付至新能源公司账户。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新能源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将上述补贴款作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核算,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上述补贴资金将对公司2017年度利润产生正面影响。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8日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105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挂牌转让无异议函的公告

 ■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7〕1251号,以下简称“无异议函”)。根据无异议函,公司由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销,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方式,无异议函自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无异议函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无异议函规定的有效期内,根据届时债券市场情况,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