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41 证券简称:视源股份 公告编号:2017-091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3107号)核准,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050万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9.06元,募集资金总额771,930,000.00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710,881,620.00元。上述募集资金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7]第ZC10007号《验资报告》。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存放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第十三节对募集资金投资概况的说明:本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之“交互智能平板产品扩建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视睿”)为主体实施。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账后,公司以借款的形式将该募投项目资金18,617.75万元转入广州视睿为该募投项目设立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为理顺该募投项目的资金投入方式,公司拟将借款形式调整为向广州视睿增资的方式实施该募投项目,公司将以该募投项目对应的募集资金额18,617.75万元对广州视睿进行增资。

 公司已于2017年10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7年11月15日召开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本次注册资本、公司性质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对《公司章程》进行了工商备案,现已取得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

 关变更登记情况如下:

 ■

 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二、备查文件

 1、变更后的《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准予变更登记(备案)通知书》;

 3、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4、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