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1 证券简称:信雅达 公告编号:临 2017-064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减持公司股份实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刁建敏先生持有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雅达”、“公司”或“本公司”)10,336,70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35%,其中无限售流通股4,839,668股。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刁建敏先生本次拟减持股份合计将不超过23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2%,亦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减持期间: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公司于2017年11月27日收到刁建敏先生发来的《关于减持信雅达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刁建敏先生于2017年11月2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信雅达股份2,300,000股,占信雅达总股本的0.52%,刁建敏先生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

 刁建敏。

 (二)、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刁建敏先生持有本公司10,336,70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35%,其中无限售流通股4,839,668股。上述股份来源于信雅达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取得的股份以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具体如下:

 1. 根据2015年7月24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向刁建敏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720号),刁建敏先生取得5,283,353股信雅达股份,并于2015年9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

 2. 信雅达于2016年7月1日实施10转增10的权益分派,该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完成后,刁建敏先生持有的信雅达股份相应变为10,566,706股。

 刁建敏先生取得上述股份时承诺:自该部分股份发行实施完毕之日起十二个月且上海科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到其对上市公司 2015 年度的业绩承诺后,其与王靖及科漾信息可以合计解锁不超过因此次发行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174.09万股,期间由于上市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上市公司股份,亦遵守上述承诺。期间上市公司实施10转10的权益分派,其与王靖及科漾信息可以合计解锁不超过因此次发行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相应变为348.18万股。

 上海科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对上市公司的2015年度业绩承诺,刁建敏先生于2016年9月解除限售股份2,253,200股,该部分股票已于2016年9月23日上市流通。

 上海科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对上市公司的2016年度业绩承诺,刁建敏先生于2017年9月解除限售股份2,816,468 股,该部分股票已于2017年9月25日上市流通。

 (三)、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十二个月内减持股份的情况。

 2017年10月19日,公司收到刁建敏先生发来的《关于拟减持信雅达股份的告知函》, 公司于2017年10月20日披露了上述减持计划(详见临2017-062《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刁建敏先生过去十二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如下:

 ■

 2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刁建敏先生持有本公司10,336,70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35%,其中无限售流通股4,839,668股。上述股份来源于信雅达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取得的股份以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2017年10月19日,公司收到刁建敏先生发来的《关于拟减持信雅达股份的告知函》,公司于2017年10月20日披露了上述减持计划(详见临2017-062《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二、 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

 (二)、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期间,公司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刁建敏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 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2017年11月27日,公司收到刁建敏先生发来的《关于减持信雅达股份实施完毕的告知函》:刁建敏先生于2017年11月23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信雅达股份2,300,000股,占信雅达总股本的0.52%。

 1、 减持具体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后持股情况

 ■

 刁建敏先生于2015年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取得的股份时承诺:自该部分股份发行实施完毕之日起十二个月且上海科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到其对上市公司2015年度的业绩承诺后,其与王靖及科漾信息可以合计解锁不超过因此次发行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174.09万股,期间由于上市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上市公司股份,亦遵守上述承诺。

 期间上市公司实施10转增10的权益分派,其与王靖及科漾信息可以合计解锁不超过因此次发行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相应变为348.18万股。

 上海科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对上市公司的2015年度业绩承诺,刁建敏于2016年9月解除限售股份2,253,200股,该部分股票已于2016年9月23日上市流通。

 上海科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对上市公司的2016年度业绩承诺,刁建敏先生于2017年9月解除限售股份2,816,468 股,该部分股票已于2017年9月25日上市流通。

 刁建敏先生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该项承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特此公告。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7日

 ●报备文件

 《刁建敏先生关于减持信雅达股份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