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17-168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11月27日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恒通商务园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7年11月23日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及公司高管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郭信平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到会董事经过逐项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进行表决,最终通过了如下议案:

 议案一、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番禺支行申请授信,授信额度人民币金额5,000万元,期限一年。本公司决定对该笔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议案二、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合众思壮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合众思壮科技有限公司, 拟向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小额委托贷款,贷款金额人民币4000万元,期限六个月。本公司决定对该笔贷款提供担保。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议案三、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西安合众思壮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合众思壮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拟向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西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流动资金贷款,规模2000万元,期限为一年。本公司决定对这笔贷款提供担保。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议案四、关于与产业基金优先级有限合伙人签署《合伙企业份额转让协议》的议案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产业基金设立进展暨签署〈合伙企业份额转让协议〉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议案五、关于对产业基金母基金增资的议案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对产业基金母基金增资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议案六、关于全资子公司对产业基金增资的议案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对产业基金增资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议案七、关于设立新疆玖瓦吉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

 该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17-169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产业基金设立进展暨签署《合伙企业份额转让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众思壮”) 于 2017 年1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人民币8,000万元与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默朴投资”)、深圳同风共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合作设立产业母基金的框架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基金母基金。产业基金母基金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名称为深圳合众共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称“合众共创”)。

 默朴投资及合众共创成立的详细内容详见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刊登的如下公告:

 ■

 2017年9月,深圳合众同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称“合众同源”)、默朴投资和合众共创出资设立产业子基金深圳合众锐锋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称“合众锐锋”),合众锐锋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ERF39XN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合众同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项目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创业投资业务。(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合众锐锋基金规模为30,010万元人民币,其中合众同源出资10万元,合众共创出资10,000万元,默朴投资(代表“合众-默朴并购3号私募投资基金”)作为优先级合伙人认缴合众锐锋20,000万元出资。

 为保证合众锐锋优先级资金的募集及后续的顺利运作,公司拟远期受让优先级有限合伙人默朴投资(代表“合众-默朴并购3号私募投资基金”)的实缴出资份额。该行为属于实质意义上的担保行为,被担保方为产业基金的优先级合伙人默朴投资(代表“合众-默朴并购3号私募投资基金”),担保的最高额度不超过优先级合伙人认购有限合伙出资额(以向合伙企业实际缴付的出资额为准)及投资期内的预期收益(8.6%年化收益率)。

 公司于2017年11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产业基金优先级有限合伙人签署〈合伙企业份额转让协议〉的议案》,同意与合众锐锋的优先级有限合伙人签署《深圳合众锐锋有限合伙(合伙企业)份额转让协议》(以下称“《合伙企业份额转让协议》”),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独立意见。

 一、《合伙企业份额转让协议》主要内容

 1、签约主体

 甲方: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合众-默朴并购3号私募投资基金”)

 乙方: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标的份额

 本协议项下的标的份额为甲方作为有限合伙人持有的合众锐锋实缴优先级合伙出资份额。

 3、转让条件

 截至私募投资基金存续期限届满前的第【20】个工作日,甲方以现金形式收回的合伙企业分配财产小于甲方在合伙企业中的实缴出资额及该实缴出资额按【8.6%/年】和实际出资天数计算的投资收益之和。

 在前述条件达成之日乙方需无条件、不可撤销地受让甲方所持有的合众锐锋优先级的全部财产份额,且按照甲方单方提出转让书面要求中载明的收购之日(以下简称“远期收购日”)履行受让义务。

 4、转让价款

 乙方应在远期收购日足额支付甲方转让价款,转让价款除应包括甲方对合众锐锋实缴的出资本金外,还应包括合众锐锋存续期内按照《合伙协议》所约定的投资收益率为基准进行计算后所确定的应当分配给甲方的收益。其中甲方的收益应扣除合众锐锋已经实际分配给甲方的分红或利润。

 上述合众锐锋存续期内按照《合伙协议》所约定的投资收益率为基准进行计算后所确定的应当分配给甲方的收益=甲方向合众锐锋缴付的实缴优先级出资额×【8.6】%×优先级出资额出资日(含)至远期收购日(不含)期间的实际天数÷365;此时乙方应于远期收购日向甲方支付的转让价款=甲方对合众锐锋实缴的出资本金×(1+【8.6】%×优先级出资额出资日(含)至远期收购日(不含)之间的实际天数/365)-合伙企业已实际分配给甲方的所有金额。

 乙方应按照本协议的约定,在远期收购日足额的将按前款计算的转让价款一次性支付至甲方指定的账户。

 二、合同对方基本情况

 名称: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59HKAM5N

 注册资本:1,000 万人民币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1号1605之702(仅限办公用途)?

 法定代表人: 张润潮

 成立时间:2017年1月4日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不含许可审批项目);投资咨询服务;投资管理服务(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公司拟远期受让优先级有限合伙人默朴投资(代表“合众-默朴并购3号私募投资基金”)的实缴出资份额。该行为属于实质意义上的担保行为,被担保方为产业基金的优先级合伙人默朴投资(代表“合众-默朴并购3号私募投资基金”),担保的最高额度不超过23,440万元人民币。

 本次担保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不含子公司对上市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 149,870 万元,占 2016 年末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 42.73%。

 四、对公司产生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合众锐锋各合伙人尚未完成出资,各合伙人能否按照签署的协议最终出资尚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公司对外签署《合伙企业份额转让协议》,公司负有按《合伙企业份额转让协议》的约定受让产业基金优先级有限合伙人标的份额的义务,以及存在承担担保责任的风险。

 针对上述风险,公司将与产业基金积极合作,加强投后管理、完善投资的实施过程,切实降低和规避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深圳合众锐锋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份额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17-170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担保事项的基本情况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合众思壮”)全资子公司广州中科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雅图”),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番禺支行申请授信,授信额度人民币金额5,000万元,期限一年。本公司决定对该笔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合众思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思壮”), 拟向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小额委托贷款,贷款金额人民币4000万元,期限六个月。本公司决定对该笔贷款提供担保。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合众思壮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思壮”)拟向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西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流动资金贷款,规模2000万元,期限为一年。本公司决定对这笔贷款提供担保。

 2、担保事项的审批情况

 本次担保事项已经由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批准,本次担保事项为对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无需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独立意见。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1、名称:广州中科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总部中心2号楼1101、1102房

 法定代表人: 靳荣伟

 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9年09月24日

 经营范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具体经营范围:软件开发;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广告业;地理信息加工处理;机电设备安装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测绘服务;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电力输送设施安装工程服务;软件服务;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承装(修、试)电力设施。)

 中科雅图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为 18,053万元;负债总额为6,794万元;净资产为11,259万元。2016年度营业收入19,128万元,净利润总额为6,619万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截至2017年9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 22,836万元;负债总额为7,705万元;净资产为15,131万元。2017年度营业收入11,210万元,净利润总额为3,873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2、名称:深圳合众思壮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征程二路 4-4 厂房 B 区

 法人代表:郭信平

 注册资本:8,000 万元

 成立日期:2010年02月01日

 经营范围:导航仪、安全驾驶预警仪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企业管理策划;软 件技术开发;移动电话及移动数据终端的设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法律、 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项目和需前置审批的项目)导航仪、安全驾驶预警仪、移动电话及移动数据终端的生产。

 深圳思壮是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该公司总资产为 197,465,583.17 元;负债总额为 106,310,006.45 元;净资 产为 91,155,576.72 元。2016 年度营业收入 218,866,448.63 元,净利润总额为 7,527,863.93 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截至 2017 年9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273,001,071.82 元;负债总额为176,854,727.93 元;净资 产为 96,146,343.89元。2017年1-9月营业收入 172,712,749.75 元,净利润总额为4,990,767.17 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3、名称:西安合众思壮导航技术有限公司

 住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68号甲

 法定代表人:吴林

 注册资本:162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7年01月08日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导航、导航定位仪器仪表、精准农业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西安思壮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该公司总资产为 195,534,054.69 元;负债总额为12,492,109.19 元;净资产为 183,041.945.50 元。2016 年度营业收入 51,057,721.46元,净利润总额为4,581,766.92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截至 2016 年 09 月 30 日该公司总资产为 191,650,566.76 元;负债总额为 13,296,930.56 元;净资产为 178,353,636.20 元。2017 年度1-9月累计营业收入 21,652,555.13 元,净利润总额为 -1,137,875.70 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对中科雅图、深圳思壮、西安思壮申请的银行项目授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对其到期偿付承担连带责任。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经审核认为:

 1、中科雅图、深圳思壮、西安思壮此次申请贷款是该司开展业务的经营需要,将为公司经营带来 积极影响,本公司为其担保有利于子公司的经营,不会损害公司利益;

 2、中科雅图、深圳思壮、西安思壮目前经营正常,其资信状况良好,不存在无法偿还到期债务的风险。

 3、此次提供担保的中科雅图、深圳思壮、西安思壮是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不需要提供反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本次本公司对外担保及反担保金额共计11,000万元人民币,本次担保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不含子公司对上市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60,870万元,占2016年末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5.87%。

 六、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四届第五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17-171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产业基金母基金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众思壮”) 于 2017 年1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人民币8,000万元与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默朴投资”)、深圳同风共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同风共创”)签署《合作设立产业母基金的框架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基金母基金。产业基金母基金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名称为深圳合众共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称“合众共创”)。

 默朴投资及合众共创成立的详细内容详见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刊登的如下公告:

 ■

 因业务需要,公司拟对产业基金母基金合众共创进行增资。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资情况概述

 1、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2000万元对产业基金母基金合众共创进行增资,同时,有限合伙人同风共创对合众共创增资18000万元。增资后,公司对合众共创的投资额由8000万元变更为20000万元。

 2、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产业基金母基金增资的议案》。

 3、上述增资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不会导致同业竞争,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 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 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交易在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1、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59HKAM5N

 注册资本:1,000 万人民币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1号1605之702(仅限办公用途)?

 法定代表人: 张润潮

 成立时间:2017年1月4日

 股权结构:本公司持股40%,北京立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3.3%,深圳中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3.3%,张润潮先生持股33.4%;张润潮先生持有北京立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60%的股权。张润潮先生是默朴投资的实际控制人。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不含许可审批项目);投资咨询服务;投资管理服务(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基金业协会的备案登记情况:默朴投资目前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登记编码为 P1062986。

 2、深圳同风共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DT5X34K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

 经营场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执行事务合伙人:张润潮

 成立日期:2017年01月11日

 营业期限自:2017年1月11日

 注册资本:3000.0000万元人民币

 出资人:张润潮先生出资2999.7000万元人民币,为普通合伙人;李红霞女士出资0.3000万元人民币,为有限合伙人。同风共创实际控制人为张润潮先生。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创业投资;受托管理创业投资企业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等(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默朴投资是公司参股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公司持有默朴投资40%的股权。除此之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默朴投资无关联关系;默朴投资未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再融资等业务的情况。

 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同风共创无关联关系;同风共创未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再融资等业务的情况。

 三、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1)基金概况

 名称:深圳合众共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ECDN81P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17年2月15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场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创业投资(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2)基金规模、出资方式及出资进度

 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5亿(RMB500,000,000)元,出资方式为货币,应在2047年2月15日前缴足。默朴投资作为本基金的普通合伙人,认缴400万(RMB4,000,000)元;合众思壮认缴20,000万(RMB200,000,000)元;同风共创认缴2.96亿(RMB 296,000,000)元。

 2、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公司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

 3、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

 4、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指标

 截至2017年10月31日,合众共创的资产总额为52,689,053.93,负债总额为6,000.00,净资产为52,683,053.93,营业收入为0,利润总额为-26,946.07,净利润为-26,946.07。【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四、合伙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伙人

 (1)名称: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类别:普通合伙人

 (2)名称:深圳同风共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合伙人类别:有限合伙人

 (3)名称: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伙人类别:有限合伙人

 2、合伙人的出资方式、数额和缴付期限

 (1)合伙人: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以货币出资400万元。

 首期实缴出资 0 万元,在申请合伙企业设立登记前缴纳,认缴出资应在2047年2月15日前缴足。

 (2)合伙人 :深圳同风共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以货币出资29600万元。

 首期实缴出资 0 万元,在申请合伙企业设立登记前缴纳,认缴出资应在2047年2月15日前缴足。

 (3)合伙人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货币出资20000万元。

 首期实缴出资 0 万元,在申请合伙企业设立登记前缴纳,认缴出资应在2047年2月15日前缴足。

 3、利润分配、亏损分担方式

 合伙企业的利润由合伙人按照实缴出资比例分配。合伙企业的亏损由合伙人按照实缴出资比例分担。

 4、合伙事务的执行

 (1)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决定,委托一个合伙人对外代表合伙企业执行合伙事务。作为合伙人的法人、其他组织执行合伙事务的,由其委派的代表执行。其他合伙人不再执行合伙事务。

 (2)不执行合伙事务的合伙人有权监督执行事务合伙人执行合伙事务的情况。执行事务合伙人应当定期向其他合伙人报告事务执行情况以及合伙企业的经营和财务状况,其执行合伙事务所产生的收益归合伙企业,所产生的费用和亏损由合伙企业承担。

 (3)合伙人分别执行合伙事务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可以对其他合伙人执行的事务提出异议。提出异议时,应当暂停该事务的执行。如果发生争议,依照(4)的规定作出表决。

 受委托执行合伙事务的合伙人不按照合伙协议或者全体合伙人的决定执行事务的,其他合伙人可以决定撤销该委托。

 (4)合伙人对合伙企业有关事项作出决议,实行合伙人一人一票并经全体合伙人过半数通过的表决办法。

 (5)合伙企业的下列事项应当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

 1)改变合伙企业的名称;

 2)改变合伙企业的经营范围、主要经营场所的地点;

 3)处分合伙企业的不动产;

 4)转让或者处分合伙企业的知识产权和其他财产权利;

 5)以合伙企业名义为他人提供担保;

 6)聘任合伙人以外的人担任合伙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员。

 (5)合伙人不得自营或者同他人合作经营与本有限合伙企业相竞争的业务;除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外,合伙人不得同本合伙企业进行交易。合伙人不得从事损害本合伙企业利益的活动。

 (6)合伙人经全体合伙人决定,可以增加或者减少对合伙企业的出资。

 5、违约责任

 合伙人违反合伙协议的,应当依法承担违约责任。

 6、协议的生效条件

 协议经全体合伙人签名、盖章后生效。

 五、本次增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的目的在于更好地发挥发挥基金投资灵活的优势以收购和投资建设的方式为公司寻找优质标的,进一步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和发挥产业协调效应,推进公司行业内整合,提高和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

 本次增资对公司短期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产业基金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受到宏观经济、行业周期、并购整合等多种因素影响,可能面临投资效益达不到预期或亏损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承诺

 公司承诺:公司在参与增资合众共创后的十二个月内,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 时补充流动资金、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不含结余募集资 金)、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归还银行贷款。

 七、其他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 人员不会参与产业母基金份额认购。除拟委派董监高在产业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 合风险控制委员会担任委员外,其余董监高人员无在产业母基金任职的安排。公 司投资设立产业基金事项将严格遵守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 12 号:上市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规定,在基金投资事项的实施过 程中,及时披露基金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

 八、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深圳合众共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17-172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产业基金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众思壮”) 于 2017 年1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人民币8,000万元与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默朴投资”)、深圳同风共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同风共创”)签署《合作设立产业母基金的框架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基金母基金。产业基金母基金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名称为深圳合众共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称“合众共创”)。

 默朴投资及合众共创成立的详细内容详见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刊登的如下公告:

 ■

 2017年10月,默朴投资和合众共创出资设立产业子基金深圳合众汇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称“合众汇盈”),现因业务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合众思壮北斗导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导航”)和西安合众思壮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思壮”)拟对合众汇盈增资,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资情况概述

 1、北斗导航与西安思壮拟分别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对合众汇盈增资,默朴投资、合众共创、北京华夏同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同润”)、北京新华同润市政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同润”)分别对合众汇盈增资90万元、710万元、100万元、100万元。

 2、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产业基金增资的议案》。

 3、上述增资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不会导致同业竞争,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 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 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交易在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1、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59HKAM5N

 注册资本:1,000 万人民币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1号1605之702(仅限办公用途)?

 法定代表人: 张润潮

 成立时间:2017年1月4日

 股权结构:本公司持股40%,北京立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3.3%,深圳中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3.3%,张润潮先生持股33.4%;张润潮先生持有北京立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60%的股权。张润潮先生是默朴投资的实际控制人。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不含许可审批项目);投资咨询服务;投资管理服务(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基金业协会的备案登记情况:默朴投资目前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登记编码为 P1062986。

 默朴投资是公司参股的专业投资管理公司,公司持有默朴投资40%的股权。除此之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默朴投资无关联关系;默朴投资未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再融资等业务的情况。

 2、深圳合众共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ECDN81P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17年2月15日

 出资额:20000万元

 执行事务合伙人: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场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股权结构:本公司出资比例为40%,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2%,深圳同风共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出资比例为58%。张润潮先生占深圳同风共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出资比例为99.99%,合众共创的实际控制人为张润潮。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创业投资(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合众共创是公司参与投资的产业基金母基金,公司对合众共创的出资比例为40%,默朴投资对合众共创的出资比例为2%,公司持有默朴投资40%的股份。除此之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合众共创无关联关系;合众共创未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再融资等业务的情况。

 3、北京华夏同润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6MA005DJ788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8000万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十八区8号楼1至11层101内5层(园区)

 法定代表人:冯绘绘

 股权结构:北京佳点投资有限公司持股45%,深圳市帮政投资有限公司持股35%,深圳市帮政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持股20%,冯绘绘持有深圳市帮政投资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深圳市帮政公共服务有限公司70%的股权,华夏同润的实际控制人为冯绘绘。

 经营范围: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环境治理服务;土壤修复服务;废气处理;企业管理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会议服务;企业策划;劳务服务;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华夏同润无关联关系;华夏同润未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再融资等业务的情况。

 4、北京新华同润市政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228MA00AXGC1P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辛富东

 住所: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古御路外街11号镇政府办公楼212室-1751(古北口镇集中办公区)

 股权结构:北京新华同润科技有限公司持股60%,北京佳点投资有限公司持股40%,辛富东持有北京新华同润科技有限公司70%的股权,北京新华同润市政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辛富东。

 经营范围:专业承包;劳务分包;施工总承包;技术开发、咨询、交流、推广、扩散、转移;公共关系服务;企业管理;物业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合同能源管理;经济贸易咨询;房地产咨询;房地产开发;城市园林绿化;水污染治理;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城市道路养护;机动车公共停车场的经营管理;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工程勘察、设计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新华同润无关联关系;新华同润未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再融资等业务的情况。

 5、合众思壮北斗导航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2553108345H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3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郭信平

 住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二街8号院1号楼103室

 股权结构及关系:北斗导航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郭信平先生。

 经营范围:GIS数据采集系统、高精度测量系统、卫星导航定位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卫星导航定位产品、电子产品;科技企业孵化;技术培训;投资管理;物业管理;出租商业住房、办公用房;生产GIS数据采集系统、高精度测量系统。(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6、西安合众思壮导航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1791690609D

 住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68号甲

 法定代表人:吴林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6200万人民币

 股权结构及关系:西安思壮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郭信平先生。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导航、导航定位仪器仪表、精准农业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本公司自产产品。(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三、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1)基本概况

 名称:深圳合众汇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ERFC38J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主要经营场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项目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创业投资业务。(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2)基金规模、出资方式及出资进度

 出资总额为1600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合伙人应于2018年1月10日前缴付出资。其中默朴投资认缴100万元,华夏同润认缴100万元,合众共创认缴3700万元,新华同润认缴100万元,北斗导航认缴6000万元,西安思壮认缴6000万元。

 (3)存续期限

 自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成立,经营期限为三十年。

 (4)合伙事务的管理

 合伙企业委托普通合伙人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事务,对外代表合伙企业,为进一步加强合众汇盈投资专业化,提高投资资产质量,实现投资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基金成立专门的投资决策委员会,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5名,由合伙人委派代表组成,其中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 3 名,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派 1 名,北京华夏同润科技有限公司委派1名。决策委员会所作决策须经二分之一委员同意方可通过。

 2、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西安思壮及北斗导航均使用自有资金现金出资

 3、增资前后的股权结构:

 ■

 4、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指标

 合众汇盈成立于2017年10月9日,目前处于准备阶段,尚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

 四、合伙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伙人

 (1)名称: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类别:普通合伙人

 (2)名称:北京华夏同润科技有限公司

 合伙人类别:普通合伙人

 (3)名称:深圳合众共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合伙人类别:有限合伙人

 (4)名称:北京新华同润市政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合伙人类别:有限合伙人

 (5)名称:合众思壮北斗导航有限公司

 合伙人类别:有限合伙人

 (6)名称:西安合众思壮导航技术有限公司

 合伙人类别:有限合伙人

 2、投资金额及支付方式

 资总额为1600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合伙人应于2018年1月10日前缴付出资。其中默朴投资认缴100万元,华夏同润认缴100万元,合众共创认缴3700万元,新华同润认缴100万元,北斗导航认缴6000万元,西安思壮认缴6000万元。

 3、执行事务合伙人

 合伙企业委托普通合伙人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事务,对外代表合伙企业,其权限为:

 (1)对合伙事务进行日常管理;

 (2)依据投资决策委员会的决议,决定、执行合伙企业的投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对合伙企业项目投资的调查、选择、谈判、承诺、监督及处置做出决策。投资决策委员会的议事规则另行制定,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后生效;

 (3)每半年向其他合伙人报告合伙事务执行情况及合伙企业的经营和财务状况;

 (4)召集合伙人会议;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张润潮代表合伙企业执行合伙事务。

 执行事务合伙人执行合伙事务所产生的收益归合伙企业,所产生的费用和亏损由合伙企业承担。

 合伙企业每年召一次合伙人大会,由全体合伙人参加,因故确实不能参加的,必须书面委托他人代为参加。既不参加又未委托他人代为参加的,视为弃权。会议日期由普通合伙人于会议召开前30日内确定并通知各合伙人。

 3、违约责任

 (1)合伙人违反合伙协议的,应当依法承担违约责任。

 (2)合伙人未按照本协议的约定交付认缴出资的,应向合伙企业支付所拖欠的应缴未缴出资额日万分之五的违约金。因此给合伙企业造成损失的,出资违约合伙人还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3)合伙人履行合伙协议发生争议的,合伙人可以通过协商或者调解解决,合伙人不愿通过协商、调解解决或者协商、调解不成的,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

 4、协议的生效

 协议经全体合伙人共同协商订立,合伙人签字后,自合伙企业设立之日起生效。

 五、本次增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的目的在于更好地发挥发挥基金投资灵活的优势以收购和投资建设的方式为公司寻找优质标的,进一步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和发挥产业协调效应,推进公司行业内整合,提高和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

 本次增资对公司短期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产业基金在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受到宏观经济、行业周期、并购整合等多种因素影响,可能面临投资效益达不到预期或亏损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承诺

 公司承诺:公司在参与增资合众汇盈后的十二个月内,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不含结余募集资 金)、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归还银行贷款。

 七、其他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会参与产业母基金份额认购。除拟委派董监高在产业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合风险控制委员会担任委员外,其余董监高人员无在产业母基金任职的安排。公司投资设立产业基金事项将严格遵守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2号:上市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的规定,在基金投资事项的实施过程中,及时披露基金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

 八、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深圳合众汇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83 证券简称:合众思壮 公告编号:2017-173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与和田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招通致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合众汇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新疆玖瓦吉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新疆玖瓦吉”)。

 新疆玖瓦吉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其中和田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认缴出资40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2%;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缴出资3,00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15%;北京招通致晟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60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3%;深圳合众汇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认缴出资16,00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80%。

 (2)董事会审议投资议案的表决情况

 2017年11月2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新疆玖瓦吉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该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会授权的范围内,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情况介绍

 (一)和田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名称:和田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住所: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市纳瓦格路280号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4、法定代表人:董成年

 5、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6、主营业务:建设项目投资、管理、经营,国有资产投资管理,城乡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土地开发整理,城市道路照明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电气设备安装,园林绿化,广告业,电子商务服务,物业管理,房屋、机械设备、场地、广告位租赁。

 7、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100%持股,实际控制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该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北京招通致晟科技有限公司

 1、名称:北京招通致晟科技有限公司

 2、住所:北京市东城区海运仓1号4层418号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林伯瀚

 5、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6、主营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计算机维修;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该公司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郭信平先生。

 (三)深圳合众汇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1、名称:深圳合众汇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2、住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3、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4、执行事务合伙人: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5、主要经营场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6、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项目投资(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创业投资业务。(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7、出资结构

 ■

 备注:深圳合众汇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出资人广州默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合众共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系本公司参与出资的企业。深圳合众汇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出资人合众思壮北斗导航有限公司、西安合众思壮导航技术有限公司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深圳合众汇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出资人北京华夏同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华同润市政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没有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

 本公司出资方式为货币资金或实物。如出资方式为货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二)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新疆玖瓦吉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新疆玖瓦吉”)

 2、住所:和田市北京和田工业园区杭州大道2号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公司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系统开发及应用服务;防伪技术的开发与运用;城市公共安全监测预警平台技术开发;信息安全产品开发生产;宽带光缆、宽带无线接入网络技术开发及通信管道和网络建设;突发事件现场信息探测与快速获取产品开发;软件的开发与生产(包含民族语言信息化标准研究与推广应用);信息安全产品开发生产;增值电信业务开发与运营;应急通信技术与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应急决策指挥平台技术开发与应用;互联网和下一代互联网技术产品开发与建设及应用建设平台和服务;应急通知、农村通信、行业和信息化通信设施建设、设备制造及网络改造、业务运营;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计算机维修;计算机技术培训;卫星导航技术培训;应急咨询、培训。(公司的经营范围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项目为准)

 5、公司的营业期限为12年,自公司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计算。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出资人

 甲方:和田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乙方: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丙方:北京招通致晟科技有限公司

 丁方:深圳合众汇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二)公司设立

 1、公司名称:新疆玖瓦吉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名称为准)。公司的经营期限为12年,营业执照签发之日为公司的成立之日。

 2、出资责任:甲、乙、丙、丁四方以各自的认缴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甲方不参与公司的经营管理,不参与公司的利润和剩余财产的分配。

 (三)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万元(大写:贰亿元整)。

 出资人的出资额、形式、比例为:

 1、甲方以现金人民币400万元认缴出资,占公司注册资本的2%,应于2018年1月15日前缴足。

 2、乙方、丙方、丁方以现金或实物人民币19600万元认缴出资,占公司注册资本的98%,应于2018年1月15日前缴足。其中:乙方认缴出资3000万元;丙方认缴出资600万元;丁方认缴出资16000万元。

 (四)出资的转让

 1、公司成立前,任何一方不得转让其部分或全部出资额。

 2、公司成立后,任何一方转让股权,必须符合《PPP合作合同》规定的股权变更条件,否则不得转让。对于符合上述条件的股权转让行为,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执行。

 (五)特别约定

 1、出资人应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自觉履行本协议规定的全部义务。若一方未履行本协议规定的义务,致使本协议目的无法实现的,另一方出资人有权向违约方索赔。

 2、出资各方中的任何一方不按本协议约定缴纳项目资本金的,构成违约。除应当向公司足额缴纳外,每逾期一日,违约方还应向已按期足额缴纳的股东按未实际缴纳款项的万分之二支付违约金,如给公司或股东造成其它损失的,还应赔偿损失。

 3、出资人违反本协议约定,导致其他出资人或公司利益遭受损失,应承担损害赔偿责任。

 (六)争议的解决

 各出资人因本协议而引起的争议应进行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可向乙方住所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七)协议生效

 本协议由出资各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整体发展战略和新疆和田地区“雪亮工程”建设PPP项目的具体需求,与相关出资各方共同出资设立新疆玖瓦吉公司,作为新疆和田地区“雪亮工程”建设PPP项目的项目公司,承担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行、维护及移交等工作。

 该公司的设立对于公司后续的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经验。对于公司PPP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对外投资的出资如为货币,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情况造成影响。

 上述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无实质影响。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该事宜的进展情况进行及时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出资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