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17-161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孙公司江苏凯力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力克公司”),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进行了名称、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根据凯力克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工商变更事宜已履行凯力克公司审批程序。根据《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本次凯力克公司的工商变更事宜,不需要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近日,凯力克公司已经取得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变更前后的具体信息如下:

 ■

 本次公司孙公司进行工商变更,将公司品牌价值全方位融合到钴产品产业链中,进一步聚焦发展钴产品产业链,提升公司钴产品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将为公司打造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钴产品产业链奠定坚实基础,满足正在快速商用化的新能源汽车对钴产品的需求,大幅增强公司在电池材料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特此公告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