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886 股票简称:国投电力编号:临2017-064

 债券代码: 122287 债券简称:13国投01

 债券代码: 136793 债券简称:16国投电

 债券代码:136838 债券简称:16国投控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其中职工董事一名。职工董事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

 2017年11月24日,公司召开职工大会,选举曲立新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职工董事,任期同第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7日

 附:职工董事个人简历

 曲立新先生,50岁,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财务负责人,现任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工会主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