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2017-100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河南海格经纬信息技术
有限公司31%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交易标的: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河南海格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1%股权。

 2、交易价格:3,100万元。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4、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交易概述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格通信”或“公司”)于2017年8月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河南海格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河南海格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格经纬”)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将持有的海格经纬31%股权按照国有产权交易所挂牌程序在国有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依据资产评估公司的评估值,确定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3,100万元。

 上述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8月4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河南海格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74号)。现将本次公开挂牌转让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17年11月6日,公司收到广州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广交所”)《成交确认书》(交易编号:GZ2017DG300014),郑州元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人民币叁仟壹佰万元(¥31,000,000.00元)受让海格经纬31%股权。同日,公司与郑州元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

 三、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郑州元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穆海涛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823300602847

 4、注册地址/住所:荥阳市康泰路上善若水4号楼1单元4楼西户

 本次转让前,郑州元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海格经纬32.3%股权。

 四、产权交易合同主要内容

 1、交易双方

 转让方: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即甲方;

 受让方:郑州元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即乙方。

 2、股权转让标的:甲方所持有的河南海格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1%股权。

 3、标的企业

 标的企业河南海格经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合法存续的、并由甲方合法持有其51%股权的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82MA3X4T0B3G。

 4、股权转让方式

 本合同项下股权交易已于2017年9月18日经广交所公开挂牌,由乙方依法作为买受人受让本合同项下转让标的。

 5、股权转让价款及支付

 (1)转让价格

 根据公开挂牌结果(或公开竞价结果),甲方将本合同项下转让标的以人民币(大写)叁仟壹佰万元(即:人民币(小写)3100万元)转让给乙方。乙方按照甲方和广交所的要求支付的保证金,折抵为转让价款的一部分。

 (2)转让价款支付方式

 乙方采用一次性付款方式,将转让价款在本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汇入广交所指定的资金监管账户。

 甲、乙双方同意,在乙方付清全部交易价款,广交所在收到乙方支付的全部交易价款后3个工作日内,向甲方指定账户划转交易价款。

 6、股权转让的交割事项

 本合同项下的产权交易获得广交所出具的产权交易凭证后15个工作日内,甲方应召集标的企业股东会作出股东会决议、修改章程,并促使标的企业到登记机关办理标的企业的股权变更登记手续,乙方应给予必要的协助与配合。

 7、股权交易费用的承担

 本合同项下股权交易行为涉及的有关税费,由甲、乙双方各自依法承担,此外,本合同项下股权交易过程中所产生的股权交易费用,均由乙方承担。

 8、债务处理

 本条所称标的企业的债务指《资产评估报告书》中记载和披露的债务。《资产评估报告书》中未披露的债务,无论是甲方或标的企业过失遗漏还是故意隐瞒,应由甲方按照转让的股权比例承担法律责任。

 9、违约责任

 (1)本合同生效后,任何一方无故提出终止合同,违约方均应按照本合同转让价款的20%向守约方一次性支付违约金;同时,乙方违反本条约定的,已支付的保证金不予退还,在扣除相应费用后给予甲方作为赔偿。

 (2)乙方未按合同约定期限支付转让价款的,应向甲方支付逾期付款违约金。违约金按照延迟支付期间应付价款的每日万分之五计算。逾期付款超过 30 日,甲方有权解除合同,要求乙方按照本合同转让价款的20%承担违约责任,并且已支付的保证金不予退还,在扣除相应费用后给予甲方作为赔偿。

 (3)甲方未按本合同约定交割转让标的的,乙方有权解除本合同,并要求甲方按照本合同转让价款的20%向乙方支付违约金。

 10、管辖及争议解决方式

 有关本合同的解释或履行,当事人之间发生争议的,应由双方协商解决;协商解决不成的,依法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五、挂牌转让股权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转让海格经纬部分股权,可优化本公司资产配置,增强资产的流动性和效益。转让前公司持有海格经纬股权比例 51%,为控股股东,转让后,公司持股比例下降至20%,对海格经纬不再具有实际控制权,这将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动,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会造成不良影响。

 六、备查文件

 1、《产权交易合同》;

 2、《成交确认书》。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1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