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三板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手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赛莱拉拟建区域综合细胞库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赛莱拉11月6日晚公告称,公司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共同签署了共建“逸仙-赛莱拉区域综合细胞库”的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中大孙逸仙纪念医院将在医院的南院区和赛莱拉公司分别设一个细胞储存库,包括胎盘、脐带、骨髓、肿瘤干细胞等临床病理组织细胞标本。赛莱拉公司将负责这些标本细胞的运输、储存及保管。利用这些细胞资源,双方将开展干细胞治疗、免疫细胞治疗、Car-T、肿瘤精准医疗等基础及临床转化研究。利用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平台,进行标准化的细胞生产、储存及细胞制剂生产。

 据了解,此次合作拉开了广东省(赛莱拉)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发挥共享平台作用的序幕。广东省(赛莱拉)区域细胞制备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已于11月2日正式启动。该区域细胞制备中心由赛莱拉承建,是广东省首家、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省级区域细胞制备中心。

 广东省(赛莱拉)区域细胞制备中心将配套建设国际一流水平的综合细胞库、细胞检定中心、单细胞测序平台、细胞生物3D打印平台等,成为一个干细胞转化应用的开放共享平台。此外,赛莱拉的科研级和临床级干细胞制备中心已经完成基础建设,即将正式启用。

 赛莱拉近日启动了2017年第二次股票发行方案,拟发行数量不超过4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80万元,用于归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09.6万元,同比增长10.20%,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3.37万元,同比增长14.00%。其中,干细胞制备及服务收入4984.81万元,占收入总额的77.77%,干细胞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的营收分别增长26.87%和10.6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