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正平股份
波纹钢管(板)项目投产

 □本报实习记者 张宪

 

 日前,正平股份年产5万吨波纹钢管(板)项目投产庆典仪式在海东正平管廊设施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正平股份总裁金生辉表示,该项目是正平股份在设施制造领域着力布局和打造的核心品牌和项目,是顺应国家发展趋势,落实“四商兴正平”战略部署的重要实践,其主要产品为波纹钢管、波纹钢板、钢型桥梁,具有节能环保、造价低、去产能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道路、地下管廊、海绵城市等领域,拥有十分广阔的前景。

 据了解,波纹钢管(板)是以热浸锌金属钢板为原材料,通过冷轧工艺加工而成的新结构基础设施材料。经过压波后,其强度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30倍,并具有柔性好、使用寿命长、施工工期短、环境亲和度高以及建设成本及维护费用低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城市供、排水及地下综合管廊、公路涵洞、大型拱形厂房、城市海绵体等设施建设,具有较强的抗变形能力和抗震性能,能有效防止温度应力变形、裂缝等通病。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可实现5万吨波纹钢管(板)的生产,包括1条年产2万吨的波纹钢管生产线、1条年产2万吨的波纹钢板生产线、1条年产0.5万吨的钢桥生产线和1条年产0.5万吨的压力容器生产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