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74 证券简称:快意电梯 公告编号:2017-070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公司
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原有经营范围进行变更并修改公司章程。上述议案已经于2017年10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 2017年9月3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公告》(公告编码:2017-058)以及2017年10月17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上的《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码:2017-062)。

 一、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期,公司已完成此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已取得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新取得的《营业执照》所载具体信息如下:

 名 称: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708017879M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 所:东莞市清溪镇谢坑村金龙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罗爱文

 注 册 资 本:人民币叁亿叁仟肆佰捌拾万元

 成 立 日 期:1998年09月16日

 营 业 期 限:长期

 经 营 范 围:产销、安装、维修、改造:电梯 ,自动扶梯;产销、安装30吨以下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生产、销售:机电产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家具、活动房、体育用品、教学设备;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公司章程》的修订情况

 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后,《公司章程》相应条款也将进行修改,具体修订内容

 对照如下:

 《公司章程》修订前后对照表

 ■

 特此公告。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