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博弈 山东威达涨停

 □本报记者 叶涛

 

 机构投资者昨日对山东威达预期发生分歧,导致资金面上出现博弈现象。

 根据龙虎榜数据,昨日买入山东威达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中,有三家席位为机构专用席位,具体买入金额为1536.34万元、491.61万元和357.99万元,分居第一、第三和第五位;不过昨日卖出山东威达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中,同样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具体卖出金额为300.44万元和175.80万元,位居第四和第五位。

 在前六个交易日连续下跌的背景下,山东威达昨日展开反攻,早盘即明显高开,之后围绕5%涨幅小幅休整,上午11时前继续上攻,下午13时30分前受到大额买单支撑,股价顺势封住涨停。至收盘时,该股报9.47元。

 山东威达11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威达集团于9月4日-11月3日期间累计增持850万股,达到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02%。分析人士表示,受到大股东增持以及短线超跌反弹影响,估计接下来该股有望延续升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