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基金旗下产品
前三季盈利118.19亿元
□本报记者 姜沁诗

 □本报记者 姜沁诗

 

 随着公募基金三季报公布完毕,前三季度基金公司为投资者赚钱的实际能力也逐渐浮出水面。天相投顾数据显示,招商基金旗下产品三季度为投资者实现利润60.89亿元,加之上半年的57.31亿元,前三季度招商基金合计为持有人赚取了高达118.19亿元的丰厚回报,在全行业119家基金公司中位列第九。

 具体来看,第三季度为客户赚取收益最多的产品为招商中证证券公司、招商招钱宝B、招商丰庆A和招商现金增值B等。天相投顾数据显示,上述4只产品三季度分别为投资者赚取9.72亿元、8.75亿元、5.63亿元和4.91亿元收益,全部跻身三季度基金单品利润百强榜。除此之外,招商中证白酒虽然规模不大,但凭借亮眼的业绩,也实现了2.96亿元的盈利。

 整体来看,前三季度为投资者赚取收益最多的产品为招商招钱宝B、招商丰庆A、招商现金增值B、招商中证白酒等。天相投顾数据显示,4只基金前三季度分别为投资者累积盈利21.91亿元、18.63亿元、12.08亿元、6.41亿元。此外,Wind数据显示,招商财富宝A、招商招钱宝、招商招金宝等固收类产品和招商先锋、招商优质成长、招商国企改革等权益类产品也在前三季度累积为投资者盈利超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