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4 证券简称:兴业科技 公告编号:2017-061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申报了“基于石墨烯的高物性功能性皮革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根据晋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晋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泉州发改委〈关于转发2017年福建省石墨烯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专项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晋发改【2017】97号)公司于近日收到晋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拨付的补助款350万元。目前,该项资金已全部划入公司账户。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 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政府补助资金与资产相关,将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期限内平均分摊,计入当期损益,将对公司未来净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目前该项目还处于研发阶段,在推进过程中可能存在技术风险,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