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宝投资王成:
A股估值仍处中性水平
王辉

 上海陆宝投资近日举行投资者年会,向基金产品投资者及渠道机构介绍今年以来该私募基金旗下主要产品的运作情况,并就资产配置、明年市场的整体走向等问题,发表相关分析观点。

 陆宝投资董事长王成表示,从2000年以来A股全市场的整体市盈率估值测算来看,尽管今年以来白马蓝筹板块整体股价经过一轮长时间的上涨,但A股静态估值仍处在近十几年震荡区间的中位水平附近,整体并没有出现明显高估。

 而对于A股市场所处的经济基本面环境和货币环境,王成称,本轮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速自2015年年末以来的持续提升,目前还没有结束迹象。不过按照周期时段推演,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在2018年3月之后,可能将面临一轮小周期下行压力。而在影响股市运行的资金流动性方面,当前央行资产负债表中的总资产项目仍然处于小周期扩张之中,这对于短期A股或将继续构成支撑。(王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