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16 证券简称:新宏泰 公告编号:2017-091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1月2日在公司401会议室召开。召开本次董事会的会议通知已于2017年10月27日以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公司董事赵敏海先生主持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会议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赵敏海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附后)。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高岩敏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简历附后)。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研究,对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委员选举如下:

 (1) 审计委员会

 由于团叶、沈华、罗实劲三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于团叶担任主任委员。

 (2) 提名委员会

 由周文军、唐意、于团叶三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周文军担任主任委员。

 (3)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由罗实劲、高岩敏、周文军三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罗实劲担任主任委员。

 (4) 战略委员会

 由赵敏海、唐意、高岩敏、罗实劲、刘利剑五名董事组成,其中董事赵敏海担任主任委员。

 本次选举产生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聘任赵敏海为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聘任唐意、沈华、余旭、冯伟祖、陈建平、杜建平为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聘任高岩敏为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聘任杜建平为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日

 附件:

 候选人简历

 赵敏海先生,1979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清华大学EMBA,中共党员。2002年10月至2008年10月在锡山宏泰、新宏泰有限工作,历任执行董事; 2010年10月至2014年9月兼任新弘泰投资中心执行事务合伙人。赵敏海同时为全国绝缘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热固性模塑料分技术委员会(SAC/TC51/SC1)委员兼秘书长。2016年11月至今任宏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2008年11月2016年7月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2016年8月起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赵敏海先生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股票20,000,000股,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权的股东,与公司董事赵汉新为父子关系。

 唐意先生,1963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中共党员,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清华大学EMBA。1999年2月至2008年5月,任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仪控队队长;2008年5月至2017年6月,任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7月至今任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唐意先生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800,000股,股票期权600,000股。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5%股权以上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高岩敏女士,1967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1991年至2008年10月在无锡县微型电机厂、锡山市微型电机厂、锡山宏泰、新宏泰有限工作,历任财务科科长、财务部部长、财务总监;2008年11月至2016年7月在公司工作,历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2016年8月起至今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高岩敏女士持有公司股票10,000,000股,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权的股东,与其他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刘利剑先生,1975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曾在河北华安会计师事务所、河北证监局、中国证监会工作,后就职于鼎晖股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任运营董事总经理。刘利剑先生同时担任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11月至今任宏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9月至2017年6月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7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刘利剑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5%股权以上的股 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沈华女士:197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本科学历。1990年2月至2008年9月,历任无锡新宏泰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计划科长、营销科长、营销部长、营销中心长。2008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沈华女士持有公司股票8,800,000股,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权的股东,与赵汉新、赵敏海、余旭为一致行动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于团叶女士, 1971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位,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曾参加澳洲注册会计师协会职业发展研讨会,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等科学项目的研究。1994年6月至今任职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8月起任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4年10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于团叶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5%股权以上的股 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周文军先生,1971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江南大学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本科,工程师职称。1992至今,担任江南大学教师; 2010年至今担任无锡晶格兴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 年10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周文军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5%股权以上的股 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罗实劲先生:1966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厦门大学金融学学士学位,曾任交通银行常州分行信贷部副主任、常州新区支行行长,江苏省苏地房地产评估公司常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江苏九洲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州市创业投资协会会长,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苏高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龙禾轻型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泛亚微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松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浩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宁波中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罗实劲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5%股权以上的股 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余旭先生,1976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5年至1996年任锡山市微型电机厂产品设计员;1997年至2002年任锡山宏泰事业部部长;2002年至2011年任新宏泰有限、新宏泰股份副总经理;2011年至2014年11月任公司总经理,2014年1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并兼任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低压电器专业委员会委员。

 余旭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200,000股,与赵汉新、赵敏海、沈华为一致行动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陈建平先生,1958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中共党员。1977年—1979年在无锡县电讯器材厂工作;1980年—1984年在无锡县塑料玩具厂工作;1984年至1997年在无锡县堰桥微型电机厂、无锡县微型电机厂、锡山市微型电机厂工作,历任技术员、动力设备科科长、BMC模压分厂厂长;1997年7月至2008年10月在锡山宏泰、新宏泰有限工作,历任产品开发部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总工程师、技术总监;2008年11月至今在公司工作,历任技术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陈建平先生持有公司股票400,000股,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5%股权以上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冯伟祖先生,1966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84年至1992年在堰桥净化设备厂工作,历任机械加工员、新品开发员、设计员;1993年至1997年7月在无锡县微型电机厂、锡山市微型电机厂工作,任模具车间主任;1997年8月至2008年10月在锡山宏泰、新宏泰有限工作,历任工艺部长、制造技术中心负责人;2008年11月至今在公司工作,历任总经理、副总经理,现任副总经理。

 冯伟祖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000,000股,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5%股权以上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杜建平先生,1971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1992年至1999年任中共堰桥镇党校支部书记兼堰桥成人教育中心教师;2000年1月至2008年10月先后在锡山宏泰、新宏泰有限工作,历任信息部副部长、信息部部长、海外事业部部长、常务副总经理、质量副总经理。2008年11月至今在公司工作,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杜建平先生持有公司股票400,000股,为公司董事赵汉新先生的外甥女婿,与其他持有本公司5%股权以上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证券代码:603016 证券简称:新宏泰 公告编号:2017-092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宏泰”)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0月27日以书面送达、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7年11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陈靛洁女士主持本次监事会会议。本次会议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作出了如下决议:

 监事会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陈靛洁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11月2日

 

 附件:

 候选人简历

 陈靛洁女士:1974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7年至2001年任无锡县三环物资公司会计;2001年至2008年在新宏泰有限工作,历任公司统计、成本会计、成本企划科长、成本企划部长、财务部长;2008年11月至今在公司工作,现任生产部部部长、监事会主席。

 陈靛洁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本公司5%股权以上的股 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