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17-081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自行终止的公告

 ■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3日召开的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1月4日刊登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88)。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11月4日刊登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2016年1月6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公司股票购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专用账户(广发证券资管-工商银行-广发原驰·加加食品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所购买的公司股票锁定期为2016年1月7日至2017年1月6日。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月7日刊登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2)。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员工持股计划”、“本计划”)的存续期为不超过24个月,自本计划通过股东大会审议之日起算。2017年11月2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已届满到期。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满后自行终止。

 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当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或提前终止时,由持有人会议授权管理委员会在依法扣除相关税费后,在届满或终止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清算,并按持有人持有的份额进行分配。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满后,若资产管理计划所持资产仍包含标的股票,具体处置办法由管理委员会与资产管理机构协商确定,控股股东在同等条件下拥有优先购买权。截止2017年11月2日本计划所持公司股票已进行部分出售,本计划管理委员会与资产管理机构将协商确定剩余部分公司股票的具体处置办法,并将在存续期届满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清算,按持有人持有的份额进行分配。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