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073 证券简称:软控股份 公告编号:2017-057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23,198,417股,占截止公告之日公司总股本的13.17%;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7年11月6日。

 一、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情况和股本情况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软控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于 2016 年 4 月 29 日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2016 年 6 月 22 日,中国证监会核发《关于核准软控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367 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12,700 万股新股。根据证监会批复,公司于2016年10月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共发行123,198,417股人民币普通A股,其中发行对象及其获得配售的情况如下:

 ■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于2016年10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股份登记手续,于2016年11月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该事项详见2016年11月3日“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刊登的《软控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软控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摘要)》。

 在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前公司总股本为815,468,257股,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938,666,674股。截至公告之日,公司的总股本为935,444,674股,较非公开发行股票后总股本减少了3,222,000股,系此期间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因公司部分被激励对象离职以及第二个行权/解锁期失效,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所致。相关事项详见2017年4月27日、2017年6月30日“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刊登的《关于已授予的部分股票期权作废及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公告》、《关于已授予的部分股票期权及部分限制性股票注销完成的公告》。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的有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一)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

 认购本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在《软控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中承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同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予以限售锁定。

 截至本公告日,承诺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二)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不存在占用公司非经营性资金的情形,公司亦未存在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况。

 三、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123,198,417股,占截止公告之日公司股份总数13.17%。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明细如下:

 (本次涉及的股东人数为6名,涉及的证券账户为22户。)

 ■

 四、本次解除限售前后公司的股本结构

 公司本次可解除限售数量为123,198,417股。本次解除限售后,有限售条件股份数量为184,503,331股。具体情况如下:

 ■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软控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软控股份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发行前所做出的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软控股份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软控股份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软控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5、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