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围海股份 公告编号:2017-150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13日召开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期限不超过 12 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短期理财产品,累计交易金额不超过 70 亿元,期限自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止。同时,授权董事长冯全宏先生在上述额度内行使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9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126)和2017年8月29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18)。

 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及赎回的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奉化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2日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7,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7年第41期。公司已于2017年10月31日赎回上述已到期理财产品,收回本金人民币7,000万元,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9%,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673,150.68元。

 具体购买情况详见2017年8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相关公告(2017-093)。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前 12 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累计金额为258,948万元。

 三、备查文件

 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