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17-102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四环医药控股
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事项的进展公告

 ■

 2017年5月16日、2017年10月31日,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步长制药”)与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环医药”)分别签署《协议书》及《关于吉林四长制药有限公司及通化天实制药有限公司股权调整的补充协议》,调整吉林四长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四长”)、通化天实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化天实”)的股权结构。调整完后,步长制药持有吉林四长49%的股权、通化天实51%的股权,同时四环医药间接持有吉林四长51%的股权、通化天实49%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5月17日、2017年5月27日、2017年11月1日披露的公告。

 近日,通化天实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通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通化天实制药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通化市双丰路369号

 法定代表人:刘鲁湘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03月05日

 营业期限: 2012年03月05日至2042年03月04日

 经营范围:大容量注射剂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协助四环医药办理吉林四长的股权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待吉林四长收到变更完成的工商营业执照并通知公司后,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后续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