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37 股票简称:葵花药业 公告编号:2017-063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建立中国工程院药学院士工作站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近日收到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同意新设3家企业院士工作站、1家中科院科学家工作站和撤销2家企业院士工作站的通知》(黑科发【2017】53号),同意在本公司设立中国工程院药学院士工作站(以下简称“院士工作站”)。

 院士工作站进站院士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宝峰先生及其团队。杨宝峰院士为我国著名药理学专家,博士、博士后指导教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科学家。现任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省部共建生物医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哈尔滨医科大学药理教研室主任、中国药理学会心血管药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本公司申请设立院士工作站,旨在整合行业高端资源,搭建与国家顶级专家、学者的创新合作平台,推动顶级专家的研究项目与市场需求和我公司需要有效对接及成果转化,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备查文件: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同意新设3家企业院士工作站、1家中科院科学家工作站和撤销2家企业院士工作站的通知》(黑科发【2017】53号)

 特此公告。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0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