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消费优选
今年以来收益超44%
姜沁诗

 今年以来,A股市场在震荡中逐渐走高,权益类基金普遍顺势斩获颇丰。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普通股票型基金和偏股混合型基金年内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9.37%和15.85%。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鹏华旗下多只主动权益类基金普遍取得良好业绩,年内收益均超过40%。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长跑投资健将,鹏华基金关注中长期投资收益,旗下多只主动权益基金近5年年化收益超过15%,近三年年化回报更超20%,显著领先于市场同类基金。

 过去5年,A股市场经历了剧烈震荡,其间历经了多轮牛熊转换。而鹏华基金则通过有效的风险控制和组合投资,以突出业绩表现成功穿越震荡市。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最近5年,鹏华消费优选、鹏华新兴产业、鹏华盛世创新和鹏华价值优势的年化回报率分别达到23.61%、21.58%、21.17%和17.77%,均超15%。最近三年来看,鹏华消费优选、鹏华盛世创新、鹏华价值优势、鹏华新兴产业近三年年化收益分别为29.23%、23.56%、21.82%和20.32%,在同类基金中普遍排位居前,为基民奉献了中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以精选大消费类优质上市公司的鹏华消费优选基金为例,得益于基金经理王宗合卓有成效的选股择时,并在有效把握结构性市场行情和严格的风险管控下,为投资者创造了颇为丰厚的回报。上述数据同时显示,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44.41%,远超同期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15.85%。(姜沁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