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盈方微 公告编号:2017-073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的进展公告

 ■

 2017年8月9日,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获悉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方微电子”)所持公司股份211,692,576股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予以司法轮候冻结,具体内容详见《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0)。

 2017年11月2日,公司接盈方微电子函告,其近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7】沪01执779、780号)及所附查封、扣押财产清单。盈方微电子确认上述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系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证券”)与盈方微电子的公证债权文书一案被采取财产保全措施所致。华融证券为参与盈方微电子股权质押交易的质权人之一,双方共计发生二笔股票质押交易,涉及质押股数为37,259,600股。

 经盈方微电子确认,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但其冻结股份若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盈方微电子持有公司股份211,692,576股,占公司总股本25.92%,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股份数量为211,692,5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92%。

 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督促盈方微电子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3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盈方微 公告编号:2017-074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交易进展情况的公告

 ■

 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11,692,576股,占公司总股本25.92%。若其所持股份因质押交易纠纷后续被司法强制执行,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17年11月2日,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控股股东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方微电子”)函告,就其股权质押交易的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截至目前,盈方微电子持有公司股份211,692,576股,占公司总股本25.92%,其中累计被质押的股份数量为211,442,1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89%。参与盈方微电子股权质押交易的质权人包括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证券”)、浙江华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无锡新晶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新晶达”)。其中,盈方微电子与华融证券共计发生两笔股票质押交易,涉及质押股数为37,259,600股;与东方证券共计发生三笔股票质押交易,涉及质押股数为73,000,000股;与无锡新晶达发生一笔股票质押交易,涉及质押股数为6,000,000股。

 1、关于与无锡新晶达的股票质押交易事项

 2017年11月1日,盈方微电子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法院参加开庭,并和无锡新晶达达成调解协议,且已收到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2017】苏0213民初8230号),调解协议主要内容如下:盈方微电子于2017年12月1日前归还无锡新晶达借款及利息并承担案件受理费;对盈方微电子前述债务及案件诉讼费用,无锡新晶达有权以盈方微电子提供质押的编号为420000001433号证券质押登记证明项下证券代码为000670的股票(数量:600万股)与盈方微电子协议折价或以拍卖、变卖前述质押财产所得的价款优先受偿。

 2、关于与华融证券、东方证券的股票质押交易事项

 近日,盈方微电子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告知,其已就盈方微电子与东方证券、华融证券的公证债权文书案件启动委托评估流程,将由上海众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盈方微电子相关资产进行评估。

 经盈方微电子确认,其与质权人所发生的股权质押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但其质押股份若被处置,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权质押交易事项的进展情况,并督促盈方微电子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