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86 证券简称:中国铁建 公告编号:临2017—073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PPP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下属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集团”)、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十一局集团”)与甘肃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交建”)、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路桥”)、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省交规院”)、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五局”)、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路建”)组成的联合体中标G309线金崖至河口(张家台)段公路改建工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项目投资估算总额为214亿元,建设期5年,运营期30年。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政府方与社会投资人共同组建SPV公司,由SPV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融资、建设、采购、运营、维护、管理等全过程工作内容。

 项目资本金为总投资额的41.47%,约88.91亿元,由政府方和社会资本方按照48.98%:51.02%的比例认缴,即政府资本出资43.554亿元,不参与项目公司的分红,公司利润由社会资本按比例分配;社会资本方出资45.3591亿元,社会资本方由投资集团、二十一局集团与甘肃交建、甘肃路桥、甘肃省交规院、中铁五局、中交路建7家单位组成联合体,其中,甘肃交建(含甘肃路桥和甘肃省交规院)出资占社会资本的10%,约45359万元;中铁五局出资占社会资本的30%,约136077万元;中交路建出资占社会资本的30%,约136077万元;铁建方各联合体成员出资占社会资本的30%(其中投资集团占29.7%、二十一局集团占0.3%),约136077万元。我方承担约30%的建安施工任务。

 项目除资本金以外的全部资金由项目公司通过贷款解决。

 该项目的投标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