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19  证券简称:嘉泽新能 公告编号:2017-026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科信源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拟清算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7年11月2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科信源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信源”)的书面通知,科信源拟进行清算注销。

 科信源成立于2005年5月25日;注册资本:40,258.1764万元,实收资本:40,258.1764万元;法定代表人:张松;经营范围:投资、投资管理、矿业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销售矿产品及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工程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科信源股东及出资情况如下:

 ■

 科信源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为41,240.9043万股,持股比例21.34%。科信源注销后,科信源的6个股东将承继科信源的所有债权、债务和承诺,包括按照各自持有科信源的股权比例分割科信源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科信源注销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公司将密切关注科信源的清算注销进程,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的有关规定,督促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及时履行各自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