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6 证券简称:览海投资 公告编号:2017-045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及《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医疗产业布局规划及经营安排,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上海市浦西核心商业区投资建设门诊机构。

 2017年11月1日,公司收到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许可公司建设医疗机构的《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准许公司设立上海怡合览海门诊部。主要核准内容如下:

 类别:综合门诊部。

 名称:上海怡合览海门诊部。

 选址:上海市淮海中路300号5301-5304室。

 经营性质:营利性。

 床位(牙椅):0(1)。

 服务对象:社会。

 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妇科专业)、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医疗美容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皮肤科)、中医科、精神科(临床心理专业)、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

 投资总额:2,500万元。

 批准书有效期至2018年10月29日止。

 同日,公司收到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上海怡合览海门诊部的《营业执照》。主要内容如下:

 名称:上海怡合览海门诊部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53层5301-5304室

 法定代表人:黄德利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7年10月25日

 营业期限:2017年10月25日至2037年10月24日

 经营范围:营利性医疗机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根据上海怡合览海门诊部投资建设的进程,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并请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