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永泰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7-122

 债券代码:122215、122222、122267、136351、136439、136520

 债券简称:12永泰01、12永泰02、13永泰债、16永泰01、16永泰02、16永泰03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11月1日以书面形式和电子邮件发出,会议于2017年11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参与表决董事8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会议表决,一致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向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本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3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的综合授信。具体借款的内容及方式以签订的相关合同内容为准。

 二、关于公司为郑州裕中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本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华晨电力”)及其所属控股公司张家港沙洲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港沙洲电力”)为郑州裕中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裕中能源”)提供以下担保:1、裕中能源拟向保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2、裕中能源拟向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5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3、裕中能源拟向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及其所属控股公司张家港沙洲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4、裕中能源拟向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5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上述业务和担保的内容及方式以签订的相关合同内容为准。上述担保均由裕中能源提供反担保。

 三、关于张家港华兴电力有限公司为江苏华兴热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本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所属控股公司江苏华兴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兴热力”)向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为3,00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的综合授信,由公司所属全资公司张家港华兴电力有限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借款和担保的内容及方式以签订的相关合同内容为准。该笔担保由华兴热力提供反担保。

 上述第二、三项议案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由控股股东永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增加临时提案形式提出,提请公司于2017年11月13日召开的2017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证券代码:600157证券简称:永泰能源公告编号:临2017-124

 债券代码:122215、122222、122267、136351、136439、136520

 债券简称:12永泰01、12永泰02、13永泰债、16永泰01、16永泰02、16永泰03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7年第七次

 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7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7年11月13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永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7年10月28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持有公司32.41%股份的控股股东永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2017年11月1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永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请在公司2017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审议有关担保事项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1)关于公司为郑州裕中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所属全资公司郑州裕中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裕中能源”)拟申请金额共计不超过200,000万元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华晨电力”)及其所属控股公司张家港沙洲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港沙洲电力”)提供相关担保。具体为:①裕中能源拟向保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②裕中能源拟向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5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③裕中能源拟向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及其所属控股公司张家港沙洲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④裕中能源拟向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5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业务和担保的内容及方式以签订的相关合同内容为准。上述担保均由裕中能源提供反担保。

 (2)关于张家港华兴电力有限公司为江苏华兴热力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所属控股公司江苏华兴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兴热力”)拟向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为3,00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的综合授信,由公司所属全资公司张家港华兴电力有限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笔担保由华兴热力提供反担保。

 因增加上述议案,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数量由原14项增加至16项,上述增加的议案序号为15、16,原股东大会通知中其他议案序号不变。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7年10月28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7年11月13日14点30分

 召开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亲贤北街9号双喜广场26层公司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7年11月13日至2017年11月13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相关公告于2017年10月28日、11月3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2、 特别决议议案:第4-16项议案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第3项议案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第3项议案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永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3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7年11月13日召开的贵公司2017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月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永泰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7-123

 债券代码:122215、122222、122267、136351、136439、136520

 债券简称:12永泰01、12永泰02、13永泰债、16永泰01、16永泰02、16永泰03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郑州裕中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裕中能源”)、江苏华兴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兴热力”)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为其提供的担保总额度:

 1、本次公司为裕中能源提供担保金额不超过200,000万元,公司(含下属公司)已为其提供的担保总额度为705,037.43万元(含本次担保金额)。

 2、本次张家港华兴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港华兴电力”)为华兴热力提供担保金额为3,000万元,公司(含下属公司)已为其提供的担保总额度为3,000万元(含本次担保金额)。

 ●公司目前对外担保总额度为4,591,617.92万元(其中:公司对下属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3,376,303.43万元;下属公司之间提供担保总额度为990,814.49万元;下属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146,000万元,公司对外部企业提供担保总额度为78,500万元)。

 ●本次担保事项由被担保方提供相应反担保。

 ●公司无对外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经公司2017年11月2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提供以下担保:

 1、公司所属全资公司裕中能源拟申请金额共计不超过200,000万元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华晨电力”)及其所属控股公司张家港沙洲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港沙洲电力”)提供相关担保。具体为:(1)裕中能源拟向保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2)裕中能源拟向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5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3)裕中能源拟向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及其所属控股公司张家港沙洲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4)裕中能源拟向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5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上述担保均由裕中能源提供反担保。

 2、公司所属控股公司华兴热力拟向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为3,00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的综合授信,由公司所属全资公司张家港华兴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笔担保由华兴热力提供反担保。

 上述担保事项相关的具体业务和担保的内容及方式以签订的相关合同内容为准。上述担保事项由控股股东永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增加临时提案形式提出,需提交公司于2017年11月13日召开的2017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裕中能源基本情况

 裕中能源,注册地址:新密市曲梁乡庙朱村,法定代表人:冯元,注册资本:506,400万元,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电力、煤化工、灰渣综合利用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对煤矿投资服务(仅限分公司经营);蒸汽、石膏、电力销售;管道清洗,热力生产。该公司为本公司所属全资公司。

 截至2017年9月末,裕中能源资产总额2,094,071.74万元,负债总额1,430,597.36万元,净资产663,474.38万元,资产负债率68.32%;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68,078.13万元,净利润-267.02万元。

 2、华兴热力基本情况

 华兴热力,注册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东莱长兴东路与蒋锦公路交界处,法定代表人:张铨平,注册资本:4,000万元,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热力生产和供应;管道运输服务(危险化学品除外);热力管网建设;热水供应;合同能源管理;综合节能技术咨询。该公司为本公司所属控股公司。

 截至2017年9月末,华兴热力资产总额5,467.04万元,负债总额1,097.33万元,净资产4,369.72万元,资产负债率20.07%;2017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0,730.55万元,净利润369.72万元。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1、公司为裕中能源担保主要内容

 公司所属全资公司裕中能源拟申请金额共计不超过200,000万元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及其所属控股公司张家港沙洲电力提供相关担保。具体为:(1)裕中能源拟向保利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2)裕中能源拟向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5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3)裕中能源拟向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及其所属控股公司张家港沙洲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4)裕中能源拟向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不超过50,000万元、期限不超过5年的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华晨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业务和担保的内容及方式以签订的相关合同内容为准。上述担保均由裕中能源提供反担保。

 2、张家港华兴电力为华兴热力担保主要内容

 华兴热力拟向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为3,00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的综合授信,由公司所属全资公司张家港华兴电力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借款和担保的内容及方式以签订的相关合同内容为准。该笔担保由华兴热力提供反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1、裕中能源、华兴热力上述融资业务为经营发展需要,上述公司具有足够的债务偿还能力,且为公司与下属公司之间以及各下属公司之间提供的担保,相关担保风险较小。2、本次各项担保事项均由被担保方提供相关反担保,能够保障公司的利益。3、本次担保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中有关对外担保规定的要求。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日,公司及下属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度为4,591,617.92万元(含本次公告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4.06%、总资产的46.80%,其中:公司对下属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3,376,303.4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2.69%、总资产的34.41%。公司及下属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六、上网公告附件

 裕中能源、华兴热力营业执照及最近一期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