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终止上市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159921”)于2017年9月18日起至2017年10月30日期间以通讯方式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并于2017年10月31日通过了《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之附件《关于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终止基金合同并终止上市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议案》”)。

 根据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的《议案》,本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基金终止上市交易,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通知书》(深证上[2017]701号)同意。现将本基金终止上市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本基金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中小板等权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场内简称:中小等权

 基金代码:159921

 基金运作方式:交易型开放式

 基金份额上市的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市交易日:2013年1月31日

 终止上市日:2017年11月8日

 二、基金终止上市后续事项说明

 本基金的基金合同依据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的《议案》,本基金的基金合同终止后,基金管理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等规定申请基金终止上市以及成立基金财产清算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本公司将把基金终止上市、基金财产清算相关事项刊载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以及基金管理人网站。投资者可以登陆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或拨打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号码400-888-8998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及相关公告,如实填写或更新个人信息并核对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产品。

 本公告的有关内容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由本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