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期合作走进山西
——建信期货联手建行山西分行送期货进产业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11月2日,由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联合举办“汇通天下金彩同行”金融市场研判及行业发展客户论坛在太原成功举行。来自山西省内的40余家煤炭、煤化工和钢铁企业,以及部分当地金融机构出席论坛。论坛上,期现货行业专家对煤焦市场形势和场外衍生品运用进行了深入解读,来自建设银行总行金融市场交易中心的专家,人民币汇率走势及大宗商品中远期行情进行了研判。

 大商所上海发展与服务总部负责人表示,银期合作是大商所拓展服务实体经济途径的重要手段,产业企业参与期货套期保值不仅有利于自身的生产经营,同时对于维护和保证相关企业的信贷资金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贾爱民表示,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和金融环境正在发生日益深刻的变化,建设银行将与建信期货在产品创新和风险管理等方面强化联动,与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深度融合,帮助企业降低财务成本、规避价格波动风险。

 建信期货总裁葛文杰表示,建信期货作为建行集团内的专业化风险管理服务平台,将充分利用建行集团已经搭建起涵盖场内场外、境内境外综合化衍生品服务网络,运用专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来支持客户的风险管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