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泰环保联合体
拟竞标30亿PPP项目
王维波

 联泰环保11月2日晚公告,公司拟与同一控股股东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控制下的达濠市政建设有限公司、非关联方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竞标联合体,并以公司作为主体方,参与澄海区全区污水管网及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竞标。

 公告显示,该项目四大片区截污管道一期工程总长227km,共新建6座污水提升泵站,1座污水处理厂,28座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项目静态建设投资约277,101万元,动态投资约20,927万元,项目总投资约298,028万元。合作模式为BOT的运作方式,拟采用“建设-运营-移交”的PPP模式。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融资、设计、建造、运营与维护(包括隆都污水处理厂及分散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泵站及管道的运营与维护)、移交。(王维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