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16 证券简称:长青集团 公告编号:2017-103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日收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送达的《关于变更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兴业证券原委派刘德新先生、童少波先生为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近日童少波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本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了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兴业证券现委派汪晖先生(简历附后)接替童少波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工作的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持续督导保荐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为刘德新先生、汪晖先生,持续督导期限至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期满。

 特此公告。

 附:保荐代表人汪晖先生简历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日

 汪晖先生简历

 汪晖先生:保荐代表人,法律硕士,美国金融分析师(CFA),现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曾参与先锋新材(300163)、宁波建工(601789)、长青集团(002616)首次公开发行项目,以及科陆电子(002121)非公开发行项目、上海临港收购自仪股份(600848)、西藏金杖收购鑫茂科技(000838)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