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17-142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

 一、 担保情况概述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于2017年6月1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7-76)。公司拟为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实业”)总计不超过30,0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提供担保。公司控股股东爱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国际”)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担保有效期自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日起至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止(含当日)。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2017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江西慧谷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于2017年8月24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编号:2017-119)。公司拟为江西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江西慧谷”)总计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提供担保。公司控股股东爱康国际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担保有效期自2017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日起至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止(含当日)。

 近日,公司接到爱康实业、江西慧谷的申请,为满足其日常经营的资金需求,爱康实业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以下简称“南京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业务,由公司提供担保;江西慧谷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业务,由公司提供担保,具体如下:

 1、爱康实业向南京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业务,融资金额为10,000万元,期限为一年。爱康实业与南京银行签署《最高债权额合同》;公司与南京银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

 2、江西慧谷向中信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业务,融资金额为10,000万元,期限为一年。江西慧谷与中信银行签署《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合同》等融资协议;公司与中信银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

 以上担保金额在公司2017年度预测担保的总额度以内。

 二、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

 注: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二)江西慧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

 注: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公司与南京银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爱康实业本次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10,000万元人民币,担保期限两年。

 2、公司与中信银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江西慧谷本次贷款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10,000万元人民币,担保期限一年。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申请对外担保额度1,208,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14.19%。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812,133.60万元(不包括本次的担保),其中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人民币564,288.80万元;其他担保:为苏州爱康薄膜新材料有限公司担保总额为人民币4,069.81万元,为江阴东华铝材科技有限公司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4,100万元,为江阴科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担保7,000万元,为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担保9,000万元,为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保170,474.99万元,为赣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担保3,200万元,为上海爱康富罗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担保30,000万元。以上担保累计占公司2016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母公司净资产的比例约为144.00%,若包含上述担保,累计担保余额占公司2016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比例约为147.55%。公司无逾期的对外担保事项,无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应承担的损失。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