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股票代码:600312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 编号:临2017—054

 债券代码:122459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网(http://ecp.sgcc.com.cn)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第五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公司持有75%股权)、上海天灵开关厂有限公司(公司持有90%股权)和合营公司平高东芝(廊坊)避雷器有限公司为相关项目中标人,中标金额分别为5.42亿元、0.28亿元、1.23亿元、0.032亿元、0.083亿元。公司控股股东平高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高集团”)中标 0.35亿元,平高集团本次中标产品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平高通用电气有限公司提供。

 根据上述中标公告,公司中标金额合计为7.40亿元, 中标份额排名第一。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为88.70亿元,此次中标将对公司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整体盈利能力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0月31日

 股票代码:600312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 编号:临2017-053

 债券代码:122459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19,435,736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11月6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监会2016年7月22日核发的《关于核准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346号),公司向八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219,435,736股股份。2016年11月4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股份的股权登记及股份限售手续,公司总股本增至1,356,921,309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原定上市时间为2017年11月4日。鉴于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2017年11月4日为星期六,根据相关规定,可将上市流通日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7年11月6日(星期一)。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没有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截至公告日,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持有人均严格履行了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解禁事宜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平高电气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解禁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19,435,736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11月6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专项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0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