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17-168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0月30日,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公司京蓝北方园林(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园林”)收到天津市博鉴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工程园林绿化中标通知书》,确定京蓝园林为华明高新区道路综合整治项目1标段的中标单位(本项目共分1标段)。中标情况具体如下:

 一、中标项目情况

 1、1标段工程名称:华明高新区道路综合整治项目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2、建设单位: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技术产业区管理委员会

 3、中标标价:人民币83,456,490元

 4、中标周期:2017年10月31日开始实施至2018年1月31日完成

 5、中标规模:267,379平方米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京蓝园林中标,能够提高京蓝园林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品牌影响力;提高公司及下属公司在园林绿化领域的竞争力,进一步促进公司智慧生态业务的发展壮大。本次中标将对京蓝园林及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京蓝园林将尽快与项目相关各方签订正式合同,按照招标要求组织项目的实施,项目实施的具体内容以最终合同及执行情况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工程园林绿化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