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昂技术复牌连续涨停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虽然重组失败,立昂技术复牌以来仍然接连录得“一”字涨停,梳理龙虎榜数据发现,抢筹队伍中甚至不乏机构身影。截至昨日收盘,该股报39.67元,距离股价40元大关一步之遥。

 经历近4个月停牌后,立昂技术27日复牌交易,首先迎接该股的是两个“一”字涨停板。在27日无量涨停的基础上,昨日该股筹码遭到资金哄抢,全天成交额达到1.29亿元,创出半年新高。相比停牌前股价始终底部运行,目前立昂技术显露出明显的突破架势。截至昨日收盘时,该股涨停板上仍有1.23万手买单。龙虎榜数据还显示,27日有两家机构席位冲锋在前,累计买入立昂技术466.98万元和131.95万元,分居买入金额第二和第三位。

 而就在10月26日,立昂技术发布公告称,由于交易双方对核心条款和相关细节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立昂技术原本筹划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收购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不过考虑到立昂技术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速同比增长259.16%,优异的基本面表现有望夯实上涨基础,令该股延续升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